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我们的爱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 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那时的你说
要和我手牵手 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从那一天起 我忘记了呼吸眼泪啊
永远不再哭泣我们的爱 我明白 我不想变成你的负担你给我的温暖 我很想念
我不要再问你是否爱我因为我相信你 你不再寂寞 因为你有我
好听的话 我不会说
甜美的话 我不会说
撒娇的话 我不会说
赞美的话 我不会说
逗你的话 我不会说
安慰的话 我不会说
但我只会说 我永远爱你
我们......
说好了 我们不再吵架
说好了 我们不再哭泣
说好了 我们不再生气
说好了 我们不再讨厌
说好了 我们不再说谎
不再说 那句………分手的话好吗
不再放手 不可以耍赖 不可以丢弃我

当岁月在考验我们 记得我们要一起努力
信念和真心 是我们重要的钥匙 不可以丢失
也记得 你不是一个人 还有我永远陪在你身边
和你分享快乐 悲伤 痛苦 喜悦 一起承担所有一切
你别再觉得对不起我 你真的没有错
你出社会了 本来就要做工 上大学的啊
我也长大了 很多东西不可以再像小孩了
所以你必须带着我一起成长 知道吗??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我也明白了很多
我已经慢慢可以习惯这种等待的感觉
所以你不用再担心 做你想要做的事
但我还是希望我们1个月可以见一面 这是我小小的要求
我们的爱情 没像别人那么快乐我们的爱情 没像别人那样幸福但是
我们的爱情却经得起考验
请你原谅我 不懂得逗你开心
请你原谅我 不懂得听你的心
可是请你别赌气 别任性 也别放弃 只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请你相信我会更加珍惜这份爱情 请你相信我会呵护著你
我们小小的爱情 却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幸运
疼爱的 想念的都永远是你 请你相信 一个这样的我
我不知道以后我是否还会爱着你 但是我知道我现在最爱的是你
我们的故事虽然还未完结 也不知道结果
但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事 只有你才能让我快乐
每次见到你 什么气都没了 看到你的信息 我比谁都来的开心
我希望你以后会更开心
我希望你不会再给自己压力
我希望我们的爱不会改变
我希望我们都不会对彼此冷淡
我希望你不会对我忽冷忽热
我希望你我都会遵守承诺
我希望你爱的人永远是我
我希望我们能坚持到最后 一起看美丽的日落
承诺是爱情中的枷锁 但承诺却紧紧地锁住了我们
记得别放弃哦,加油!! bb我爱你 没有什么能打败我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