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

不能弥补的陪伴

有些东西不管你再怎么努力
也永远无法弥补时间 也一样
不能把现在的时间来弥补以后的陪伴
我不想错过任何东西 包括你
如果可以 我想用我的一生换你的陪伴
每时每刻陪伴在我身边 这是我所希望的
我不想闭上眼睛 也不想睡
我不想错过你微笑 我不想错过你甜美的吻
我只想与你在一起 因为我想念你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当初 如果真的可以

那悲伤的雨不停落下 我已深陷在里面
我不堪的爱情
你的开心却换成我痛苦的等待
你的话像陷阱 我找不到相信你的理由
也许回忆已经冻结成冰 痛苦全方位降临
你突如其来的慰问 让我从痛苦中得到解药
又让我再一次的想起你 又让我对你的爱变更深
你的心离我是如此的近 我能感觉你的心跳
好想知道你的心是在为谁而跳
每当吻你的时候 我都会感谢上帝让我们在一起
我只想与你在一起 此时此刻永远延续下去
因为陪伴不能弥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