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我们之间

雨天 雨声好好听
但那却是他们痛苦跌落的声音
那天的我 拿着spm考卷 看不懂
窗外的天空 好伤心 好失落 感觉就像我的心情
天空终于落泪了 我也不知不觉一起落泪了
看着手里的考卷 多希望有一只神奇笔来帮我完成
天空呐喊了 无知的我也清醒了 揉一揉眼睛再看考卷
眼前的问题全变成你的名字 脑海里满满都是你 好想你
我的灵魂已不知道在哪了 也许在寻找着你的踪迹 也许已在你身旁守护着你
Time's up 考卷完整无缺的还给老师 希望老师能自己解答自己的问题
不要每次都叫我们来回答 我们自己也有很多问题都还没有答案

天空还在哭泣 我依然的想你
突然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想起你曾对我说的话
那一段时间 每个回忆都是经典 都值得纪念
现实的考验 我们说好要一起面对 说好谁也都不放弃谁
不管多远多久都不行喊累 我们之间不会有改变

风吹过的海边 雨水下过的季节 太阳照耀过的大地
都让我好想念 想念你对我的好 想念你抱我的感觉
倘若说放一次手 我的心如刀割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等待天黑以后无边的寂寞 连想你都是种残酷
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游不出你的回忆
告诉你我对这一切有多么的在乎 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的心
我愿用生命阻挡任何能伤害你的人 就算被冷落我都不走
相信我 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放弃所有
愿陪你直到最后 至少我尽力而为 相信我

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还爱着我 不知道你是否还关心着我
只想说 现在的我依然的爱着你 依然的在乎你
心中的位置永远只属于你 我的吻永远是你的专属权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