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如果

身边有太多想保护的东西
一只想要把最好的献给身边的人
如果我能........我愿意
如果我是海 我会把最美的声音献给你
让你的心变得宁静
如果我是风 我会把你的悲伤给吹走
把欢乐带给你 让你的人生更美好
如果我是雨 我会把你的泪一起带走
不让你独自承受痛苦 不让你一个人流泪
如果我是树 我会把最好的氧气给你
不让你与别人争夺
如果我是泥土 我会长出最甜的果实
让你在饿得时候能填饱肚子 看见美好的明天
如果我是鸟 我会把最美的景色献给你
让你在难过时看了心情会变好
如果我是时间 我会把最好的时光留给你
让你的人生充满欢乐
如果我是太阳 我会给你温暖
不然你害怕寒冷 不让你失去明天
如果我是月亮 我会在黑夜里给你光明
不让你畏惧黑夜的恐怖
如果我是光 我会照亮你
不让你迷失方向
如果我是影子 我会一直跟随你
不让你再是孤单一人
如果我是魔术师 我会变出无尽的欢乐逗你开心
不让你想起伤心事 不让你回想过去
如果我是你的朋友 我会永远当你的听众
不让你独自忍受痛苦
现在我已是你的右边 我会一直守护你
我会一直为你付出
一直当你的右边 永远永远不改变
当你左边的眼睛已看不见
我会用我的右眼把美丽的世界带给你
当你的左脑已失去作用
我会用我的右脑记住美丽的回忆送给你
当你的左手已不能使用
我会用我的右手替你建立美好的明天
当你的左脚已不能行走
我会用我的右脚和你走遍世界各个角落
留下我和你的脚印 留下我和你的记忆
所以你已不能失去右边 你已不能失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