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想念

这些天里 还是有你的身影 你的回忆
好想好想 再和你一起看夜晚的星空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告诉你我心中的话
或许你可以选择不信 但心中那颗心却永远是多么的真实
从那天起 我们的距离好远好远 那是一公里的距离
那天的我沈默 并不代表我不痛
我忍住眼泪开心的对你说再见 只想让它成为美丽的句点
总是安静承受 安静忍受 安静的看你走
走出我的生命 走出那不再属于我和你的世界
从此那世界变得好黑暗 好寂寞
你说我们 很适合当朋友 你说别太难过 有空的时候保持联络
我对你的爱 没有写日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离
把我全部的爱留给你 就在我们说分手之后
我知道已经来不及 但是我不想放弃任何机会
这一次你 转身比从前都快
我真的没有关系 你只是暂时的走开
既然你说好了要一起 怎么可能忘记呢
我和你手牵手 你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结果你都忘了
我想我会好好继续 写完你和我的爱
如果你只是想休息 未来随时会回来
我就站在这里等你 从来不曾离去不管以后什么困难
若想到我 你会知道我就站在这里 从来不曾放弃就
算我知道 你已变了 变得不在意分手而已
我想你忘了说你会回来我没有关系
或许你只是想换个人爱
希望他会比我更珍惜你 会唱你喜欢的歌
我会在这里距续守候 等待奇迹出现的那天
傻傻的我 我曾假装你还在 虽然有一点无奈
想到你的承诺 就这样消失 那些承诺 再听不见了我
却一直在难 baby我会好好过 等你再爱我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
我不懂 连我自己都不懂我如果说的太少 爱的太多 有谁能够懂
或许我该全部说出来 但那是否会是你的压力
感情最怕的事情 两个人 不言不语
就像当初的我们 换来的结果就是如此的痛
不对你说 我选择默默努力 为实现你的梦
也许因为只有你懂 我在笑什么 我在想什么
纪念 每一天 守护 每一夜无怨无悔 为你奉献 我仅有的一切
只想要你快乐
那些美丽的曾经
如今到底去哪里
如果能重来一回
我能不能 换一个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